close


 


   連續工作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ㄌ..


 


 從7月19連續迎接了3位龍寶寶..1壯丁2千金..每個預產期都分別


 


 7/19.8/19.9/19...說實在.有些擔心其中一位...會不會提前報到?!


 


 很慶幸的事 三位孩子都乖乖的 按照預定的日期 來報到~而我


 


 也在銜接中都有休息了幾天~~感謝我的 父母神 安排得如此順利~


 


     日之出民宿夫婦    是我看過合作無間的夫妻  兩人齊心的經營民宿


 


 也齊心的照顧這珍貴的新生命~~所以 我在那小到不能在小的廚房


 


 作三餐也沒有任何的不耐煩~~每天1樓到4樓來來回回的爬上爬下..


 


 也不覺得特別勞累!!因為這對可愛的夫婦感染了我...


 


     沒有把小晴可愛的相片放上部落格 是因為小晴長疹子   麻麻說:


 


 太醜了...不給看~^^~所以只能把麻麻送的<花蓮喜悅老蛋糕店>


 


 好吃的蛋糕po上來...只是想記錄自己在花蓮的行腳...送上祝福


 


 祝福可愛的小晴   有麻麻的漂亮臉蛋和聰明 有拔拔的高挑身材和幽默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平安 健康 乖乖長大...不要整天想到處逛街喔^^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