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10/17工作告一段落    到薰衣草美容坊  作了背部與臉部按摩


 


 刮痧加上腹部按摩    因為緊湊忙碌的工作所造成的便秘 經過佩君的按摩


 


 而順暢起來~~以前的自己會捨不得多花一分錢在自己身上 現在的自己


 


 願意多愛自己一點點 因為看到被自己操到疲累的軀體 覺得很對不起她..


 


 所以 這幾個月 自己也養成了工作到一個段落  就到薰衣草美容坊好好休息


 


 第一次 我不習慣 也睡不著 經過第二次就慢慢放鬆 也能盡情享受了..


 


   10/18    與男的朋友<姊妹們:是男的朋友.不是男朋友喔!>造訪白楊步道


 


 這次他要帶我到 水濂洞去玩水...據說當初台電本來要建造水力發電而打洞


 


 但卻因為地質容易崩塌的關係   而放棄 ~ 水濂洞就是因為位置在水源的下方


 


 而造成水穿過岩石而造成簾子似游上往下噴灑...這不是溫柔的滴水喔..


 


 是強而有力的水柱 不輸給spa的水柱!! 很有意思...


 


 更有意思的是   走在對面的人們 每個人們都掛著笑臉~~和我們打招呼


 


 途中   也遇到幾隻淘氣的台灣獼猴   在樹上猛搖樹枝 似乎是想嚇我們..


 


 但我們 卻站在下面不斷的跟他們說:哈囉...他們可生氣得很...


 


 每經過一段隧道 總對這些鑿洞的先民們 充滿敬意與感佩   這是多麼艱辛


 


 的工程啊!!感謝他們...自己總在心中對他們說....感謝~感謝~


 


 

     走過了幾段隧道...我們終於來到了要進入水濂洞的入口處..


 


 看到這鬼斧神工的雕琢 真的只能讚嘆水的力量...


 




   看到這隧道 您是否也跟我一樣 感動....



 


  站在這隧道口 心情很激動...先民們的血汗....



 


  走到這裡 看到瀑布 就到了水濂洞了..


 


 我的朋友對我說...謝謝他 他已經來過兩次了


 


 卻還是再度陪我進來這裡...



  在水濂洞口 有很多人都會將使用過的雨衣 掛在入口處 讓下個來訪的人們


 


 可以穿上雨衣~~因為一進去 沒有裝備 準是全身濕透...


 


 而我 只穿上半套~^^因為雨衣沒有帽子    走進小小的步道  只容一個人


 


 黑黑暗暗 突出的岩石可能會敲到頭 也可能讓你釣到水裡...但是不用擔心


 


 妳不會被水沖走 因為外面有柵欄~^^~我 的身體沒有溼 但是我的布鞋濕了


 


 所以記住...<要打赤腳喔>會很過癮...我的頭濕了...冰冰涼涼的...很刺激...


 


 走了一次步道..不過癮~我再次走水道....好冰喔~~我的嘴裡會冒煙....


 


 我想 這次一定會感冒 因為愛玩 所以幾乎全身濕透了~><"


 


 那水道不會滑 沒有青苔 很乾淨 還可以看見蝌蚪~~


 


 每個後面進來的遊客 看到我這副樣子 都驚呼了..因為是外國遊客..


 


 我很抱歉讓他們產生誤解~~以為進去都會像我這樣子 其實是我玩瘋了~


 


 他們還有人要撐傘進去....嗨...朋友 千萬不要做這傻事喔!!因為水力道太強


 


 雨傘承受不住...人會受傷喔!!



 


 謝謝 帶我進來的這位男的朋友


 


 這個月 他幾乎天天 幫我送午餐 也常常陪我吃晚餐和散步


 


 他說:他應該是前世欠我的...所以這個月他要還我債~~哈...有這樣有趣的花蓮人


 


 姊妹們不要問我:有沒有機會...??沒有啦..真的沒有...他只是擔心剛遇情傷的我


 


 傻傻忘記吃飯  他只是我的導遊同學 為了讓我能好好的完成工作   陪我走過這些難挨


 


 的日子~~而確實也發生 作用...我已經完全沒事了...也可以很開心得面對未來導遊的路~


 


 總覺得 這是我家的神 委託他來照顧我的~真的 同學 謝謝你~~讓我看到完整的太魯閣


 


 美麗的太魯閣....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