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這些天等待著玉里的媽咪順產...


 


原本想回台北去吸幾天<毒氣>..但又擔心孩子突然來報到了~


 


所以愛讀書的我..又忍不住去逛了書店~發現一本介紹花蓮名為<鐵道.縱谷.友人家>


 


內容有很多我從來沒發現的地方...


 


趁著天好天氣...去走走吧~


 


由於前段日子都在慶豐...所以對這附近的小巷弄都還算清楚..


 


騎著我心愛的夥計..很快的我找到了日光步道的入口....延著日光步道~銜接著向陽步道


 


邊騎...邊覺得~酷~~~因為坡道算是陡......非常陡...還真的有些擔心上得去嗎?


 


但是沿路的花香和目的地...都激起我往上衝的慾望~不愧是典型射手~好奇~不服輸!!


 


確實很高....很有挑戰性!!如果用走的...我想一定走到半路就賴皮了~


 


蜿蜒的山路...沿路往山下看....只有驚呼~看到了....看到了花蓮的全景~


 


但一心想上山的我....還是往目標前進...下山再拍吧!!


 


<窮人聖母朝聖地>


 


我很佩服這裡....所有的一切~是花園中的花園~~是沉澱.洗滌心靈的地方~~


 


還有對<李升財神父>這位開墾之人的精神~感動!!


 


對照山底下富麗堂皇的水泥所裝是..堆砌的房子~我喜歡這樣的地方~


 


雖然我不是天主教徒....但是我真得很喜歡這樣的地方!!


 


......請記得有一天您也上來這兒...不要把汽機車往裡面開!!






 



這隻小狗見到我走進來...沒有對我吠~


 


而是坐下來猛搖尾巴....真得很乖~輕輕地撫摸牠的頭..對牠讚美~牠很開心的舔舔我的手~


 








 


我的傻瓜相機沒能拍出很美的全景...神父在這裡闢出<觀景台>


 


在這裡可以看到花蓮得全貌...我看到美崙山和海港...也看到海岸山脈...



 




 



 


在這裡待了好一段時間...美....真得很美~尤其今天是陽光普照的日子


 


花蓮的天空乾淨得令人讚嘆....綠綠得...整齊的稻田..更是讓人開心~


 


但是有些小擔心的是...本來想下坡拍照~卻發現下山比上山來的刺激!!


 


我的剎車....好像沒有很厲害ㄋㄟ....知道緊張了吼....


 


還好....我的夥伴還不賴....安全順利得把我送下山.....


 


那種賽車手應該要挑這種極速下坡來挑戰....才會覺得過癮~


 


因為一俯衝....就可以到山下了!!....酷....下次買了車的話~應該可以先來這裡練車


 


那就可以有勇氣開<中橫>了~拿了汽車駕照只開過普通山路...自從走過一趟中橫..


 


就好想....自己也試試看!!這樣才對得起....我的駕照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