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     這一束美麗的紫玫瑰   是十年來唯一收到的花...


 


 雖然她不是來自情人的手裡 但是卻比情人的禮物更加珍貴~


 


幾年前 我和姊姊在往花蓮太魯閣號上認識...那天姊姊手上提了好幾袋的東西


 


她 很特別~~讓我想認識她?我心裡猜想...她應該也是台北人~只有台北人會有這樣的熱情


 


很抱歉..我花蓮的姊妹們~~那種熱情的.不設防的女人~通常是我們這種在都市叢林中很另類


 


的女人...所會展現出來的個性!!


 


   她開心的與我分享著 即將要展開的心生活....我們像是很熟的朋友一路聊...聊到了花蓮..


 


那是一種感覺~很欣賞這樣的姊姊...也發現有人比我有勇氣!!


 


   後來有些事....我的忙碌就像停不下來的陀螺~斷斷續續的有網路上彼此聯絡....到有一天


 


來自另一位接手的人自我介紹~我才知道姊姊累了!!有一段日子..覺得自己有些寂寞~~


 


在花蓮四年多   我的工作算是很順當~~如果沒有感情上的紛紛擾擾...我想會是最平安的歲


 


月!!我們追求著平安又平凡的日子 總認為平凡是不可多得的...後來竟發現~其實是自己想


 


太多...平凡就是:<在極度乏味又沒有大事發生的日子.才叫平凡>也才叫做....幸福~~


 


那種日出而做~日落而息..那種不奢求沒有貪念~~而自在的活著~才叫做幸福...


 


   再度見到姊姊   發現她比我在花蓮最後一次見到她  更有精神~氣色更好 很開心...


 


她給了我些消息...有好的 有令人難過的..她告訴我~她讀了我每篇心情感受..更是感動


 


總以為這樣難得的緣份 就這樣不見了  而感到憂傷!!我對人無所求 只希望自己認識


 


的人 都能平安健康 幸福的過美一天...雖然人沒有童話~但是這樣的期望著...


 


    感謝著姊姊出現了~我們在麗水街的古典玫瑰園感受著寧靜和喜悅...這束美麗的


 


紫玫瑰...讓我的心情一直到晚上都還很亢奮著~~我拍下了她..把這份緣份和友誼化為


 


<永恆>~~這世界上的感情沒有永恆~唯有友誼才能真正的保存著...這樣的感受著...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1/25日  我在大安區一天  不同時段見了三位很重要的人..


 


有位產婦麻麻住在這兒 但是她竟會搜尋到我的部落格 這讓我很訝異..


 


雖然 我真的  真的很想去實現自己醞釀多年想做的工作..所以我跟麻麻說:當我是預備的


 


或許會有更有緣份的保姆呢...但是她堅持的說:只要妳答應了~我就不再找...


 


想想這是緣份 我好像默默做回台北了...><" 


 


   第二個時段 我見了一位麻麻極力推薦  值得見到了老師...雖然那些答案都早在我心裡


 


但是經過了卦像解說~~更確信了方向沒錯~~兩個問題的解答..一個喜一個不優..但是一


 


轉念..卻也覺得這樣也不錯~~可以不要去做白日夢...反而是好事~這樣安慰自己!!


 


   第三個時段就是與姊姊的見面....這是美好的一天....我把2013/01/25當成新的開始


 


相信緣份....



 


   第二天 我把包裝美美的花束解開了   放在我的書桌上 讓她盡情的綻放


 


雖然女人像花一樣 需要包裝 才會顯得高貴~~但我仍希望 自己能任性自在的


 


不受約束的作自己~~盡情的去把握剩下不可知的人生歲月....


 


     還有 親愛的麻麻們:目前3月~5月底期間 我想認真的去實行自己想做的夢...


 


6月~8月底都有產婦麻麻預約了~~至於後面的月份...我恐怕要等3~5月玩得如何


 


才能預告自己下半年度~~謝謝各位麻麻的照顧...我會加油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