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前些日子 朋友問我去美國好嗎?


 


 一直以為這只是一個玩笑話...


 


 直到星期日與出資的老闆娘見面


 


 極力邀請我一起前往美國 洛杉磯


 


 她喜歡這樣積極 有資歷的人


 


 我 心中起了很大的漣泤..去?不去?


 


 雖然早有老師說 我有機會前往外國去發展


 


 但那時候 只是當玩笑話~當導遊也不可能帶美西團..英文太爛ㄌ..


 


 很多朋友都鼓勵我 去吧!!


 


 如果沒有太多危險 那就應該去看看...


 


   <  我 想去挑戰  >自己的心 這樣鼓動自己~~


 


 很想去挑戰自己的極限  想看看那個沒到過的地方


 


 就像當初把自己丟到人生地不熟的花蓮


 


   如果成行 將在明年七月前往...


 


 我想 或許搬回台北的當下  就決定把大房間讓給兒子的我


 


 早已知道 自己將要開始放手讓兒子成長


 


 而自己也將要 開始自己人生真正的後半場...


 


 這15天的台北生活 天天忙碌著 到處走走逛逛


 


 跟過去不想參予的 人 事 物接觸 都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 開始重新洗牌了


 


 記得 前男友曾經說過:他並不喜歡冒險過生活  沒有勇氣看不到未來


 


 現在想想 原來自己的屬性真的讓別人害怕~~


 


 我 是那麼的愛冒險 那麼樣的不安分....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