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上個月12/21日.結束工作之後..


 


沒有時間在花蓮多逗留~5點下班搭著六點半的火車趕回台北


 


因為有個孩子等我十天了...那個堅持以自己選擇的時間來到這世界上的孩子


 


她 有個勇敢又努力的媽媽~為了孩子吃進了苦頭..妊娠高血壓的兩方抗爭


 


這世界上的 母親總是偉大的叫人動容...還好小霏霏健康的出生~雖然只有2300公克


 


上個孩子一出生就4100~當我抱到這孩子~手感有點不能適應了...這是我抱過最小的孩子


 


我跟媽媽說...她在我生涯中有很多個第一~我從來沒有在台北服務過產婦


 


而且是24小時!這對我來說很挑戰...但一切還好...這家人讓我感到開心~~


 


可愛又善良的一家人 讓我這個幫人坐月子的人像是客人被照顧著..


 


可愛的婆婆在樓上備好餐 總是一直要我到樓上吃飯~讓我都不好意思了..


 


我跟著他們家的大兒子~同年齡..這一對照更是有趣~^^我家孩子已經大到


 


可以成家~~而他的女兒才五歲...我的人生果真是用跑的..跑太快了...


 


  我第一次在別人家裡過元旦  那夜我和他們一家人在電視前面 倒數著跨年..


 


這孩子在24日平安夜 在元旦夜裡  開心到一個晚上都不想睡覺...


 


跟著24小時的孩子 總是有特別的革命情感~~我們總是彼此鬥智著..


 


看看誰<撐>的久...而通常都是我敗陣下來了><"


 


在21天裡...我十行著<擇食>這本書的減重計畫~~讓我快速的掉了5公斤


 


說真的..我已經有很多年沒看到體重5字頭...還滿開心~但是小霏的拔拔


 


卻用盡心機搞破壞...應是買了兩次消夜...其實我真的很感激他們夫妻..還有


 


那可愛的大兒子~~ 上學的日子總是睡眼惺忪問:阿姨今天妳準備甚麼給我吃


 


11歲ㄋ...跟我以前帶的孩子一樣大 ~~特別有感覺~~


 


小霏霏這孩子美  五官美的讓人看了就喜歡...雖然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..總壞脾氣


 


但就是一副無辜的表情 讓我們都不捨得多說她甚麼~





 


   24天剃頭 整個臉蛋突然變了 眼睛更亮~~這時候我們的努力已經


 


看到成果...2800公克...臉蛋更圓潤了~~最開心的是到我離開.已經


 


有到3100公克~前幾天麻麻傳照片告訴我~她已經膩稱她<小胖霏霏>


 


開心哪....



我在她們家吃了各式的彌月禮盒 因為她們家族和朋友很多


 


為了讓不同身分的人 都能收到她們特別的心意..婆婆和麻麻可是費盡心思..


 


真是貼心的一家人哪~~這一分彌月叫坐<伸長脖子的鵝>..別緻的包裝..還有一隻龍娃娃



 


 還有一份圓的蜂蜜蛋糕..還有不錯吃的手做餅乾...




 最後 仍然


 


祝福這可愛的一家人


 


看到您們 才知道家族的力量~~看到婆婆 我知道可以學習更多 人與人的相處


 


婆婆的慈愛....看到這一家人 原來家族可以這樣的相處融洽~~很感動...


 


這21天讓您們照顧了  謝謝您們把我也當一份子 啥好吃的都讓我嚐到了...


 


祝福 您們 闔家平安   每位都健健康康  快樂幸福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