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清晨 趕著參加5點45分的早拜


 


到了神殿拜場 看到了美麗的陽光


 


在這只有9度的低溫   這樣的陽光讓人感到溫暖  陽光~讓人充滿了希望...


 


朋友問我:今年度又排滿了 那妳的導遊生涯呢?


 


人生一個轉念 做甚麼都好...最重要知道自己現在做甚麼最開心~


 


人生 彷彿有一條路要妳非去不可  有些人妳非遇到不可  ....


 


去年安排的<台中內關中心>因為工作雜念 我沒有前往


 


今年再度遇到這個因緣   我知道自己非前往不可..或許真能解開自己對人生的疑惑


 


今年預定的美國行沒去   卻換成了澳洲行~~我知道 該出去不可  當一件事重複出現


 


我該知道沒有去完成 沒有跨出去那一步  那所有因緣皆無法聚足 ....


 


所以 我接下了澳洲的工作~~2個月~~ 隨順所有因緣 .....


 


我不知道未來會是甚麼結果 只知道人生似乎冥冥之中已經安排好了


 


今年  我將會勇敢的去面對自己~~


 


有位秘宗老師曾經對我說:<有些路不是妳能躲得掉 有些錢不是妳不想要 就可以不要


 


縱使   人生最後是一場空   一無所有~~妳仍然要去經歷這條路...解開已經安排好的習題.>


 


希望自己有足夠的智慧 解開自己對人生這一世的疑惑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