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第三次接觸在家自然分娩的家庭


 


 也是第三次接觸 處理胎盤的任務


 


 比起第一次的震撼~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的奇妙感受


 


 尊敬那孕育生命的胎盤~~只是此次當我接觸它已經是第三天


 


 少了溫熱感....還記得第一次拿著它的溫度和驚訝感覺


 


   這個娃兒韌性很強~跟著媽媽奮戰4天...終於誕生~但這次我沒有參與生產過程..有點遺憾呢!!


 


 為了這個娃兒 已經搬回台北的我


 


 在花蓮與閔玉姊姊租了一個套房~但這個套房住了幾天之後


 


 讓我毛骨悚然..驚嚇連連...嚇的我再也不想踏進那大樓一步...


 


 我的閔玉姊一路睡得安穩


 


 而我卻每天晚上 需要不斷被叫醒上廁所


 


 原以為是自己健康出問題...後來經過幾番折騰和探問 才終於明白~


 


 我的感覺確實無誤...易經老師說:因為我的敏感體質 容易感受到不正常的波


 


 要我趕快搬出來...我逃也似的搬到朋友家避難~~那晚我在朋友家 跟朋友媽媽


 


 打招呼之後~洗個熱水澡 從9點入睡到天亮~~阿姨也嚇了一跳..我肯定累翻了!!


 


 是阿!!我已經一整個星期沒有安穩睡過...疲憊全寫在臉上...


 


   在朋友家住了一段日子..又因朋友家的一些問題 我又住到菲菲家...


 


 菲菲晚上喜歡吵麻麻...說也奇怪 那幾天我住在菲菲家~我一接手 她乖乖與我入夢中


 


 似乎與我有緣分呢!


 


 菲菲家很特別 讓我有住進另一個時空的感覺...


 


 因為那是個收藏古董家具的家   當我在那古董床上仍然一夜安眠時


 


 愛開玩笑的拔拔打趣的說:他所收藏的古董床一定是假的...不然怎能睡得那樣好~>"<


 


 其實.....後來到日本的路上~閔玉姊告訴我那房子的真相...終於明白為甚麼睡不好!!


 


 我很慶幸 神的祐護讓我平安的離開...雖然我的元氣傷的很深~~但終究平安無事!!


 


  對於要繼續再像遊牧民族一樣 到花蓮做到府月子   真的有些挑戰呢~~


 


 但是偏偏從六月中旬以後到八月底都要在花蓮備戰呢!!


 


 但願能找到一處可安心睡覺的地方~~~題外話太多了...


 


 跟花蓮的緣份真的很難斷呢...^^沒辦法...花蓮景太美  人太可愛了!!


 


  菲菲是個小磨娘精~~但是很可愛 很聰明 在我懷裡她總能明白要乖乖..


 


 因為她知道在阿姨面前耍賴也沒用..所以乖乖跟著我在廚房聞菜香~~


 


 但因為自己17日到到日本去..沒能陪她到滿月~~麻麻說她夜夜哭鬧...哇~哇~


 


 真是需要打屁股的孩子了!!


 


   親愛的菲菲ㄚ...妳已經滿月了~~不可以不乖耍任性喔...因為星期一 ㄚ一又要去找妳了!!


 


 祝福可愛的菲菲 阿姨已經那樣的努力陪著妳....妳要乖乖聽話呀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