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ㄉ很開心從<觀星水閣民宿>女主人手上....收到這件工作服!


有雙巧手ㄉ她......很厲害的幫我縫製2010年的新制服!!


最是特別的.....是<花女的吳老師>觀星水閣的老闆幫我在衣服上題字!!


<花蓮阿信到府坐月子>是老板娘...我ㄉ朋友為我取ㄉ名字~加上老闆的加持~我會更加用心!!


我很感謝來花蓮認識這家人......讓我有家ㄉ感覺!!


我受著觀星水閣一家人...所有的照顧...真的很感恩ㄚ!!


迫不及待的試穿著~


真的很感謝這樣ㄉ朋友...從去年7月我一下火車~她來接我~一年半來受她很多ㄉ照顧!


在花蓮因為有她....所以能夠逐步的順利走到現在.......




這是<頭巾>工作時...會將頭髮梳的整齊光亮...不讓頭髮垂掛在前額!!


我喜歡這個顏色....很適合現在有些發福ㄉ我


自從開始從事這份工作之後....炎秋媽媽就越來越有福氣的圓起來....


更誇張ㄉ事.....我跟很多人比手掌ㄉ顏色~我的顏色紅潤到發燙....


真的是不可思議.....大概是每天為媽咪們熬煮中藥...吸著這個味道.....就越來越健康了!


原來這是真正的<福氣>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炎秋媽媽 的頭像
    炎秋媽媽

    花蓮阿信到府坐月子 炎秋媽媽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