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生活在大台北   悠遊卡似乎是一張必備的通行證....


 


 除了搭捷運, 公車, 現在連火車都可以使用<北部搭乘到新竹>..


 


 板橋火車站自從環球購物集團進駐後~除了好吃的美食和精品店之外..也多了<低碳圖書館>


 


 每每下了火車要到捷運站..總會經過<低碳圖書館>...很好奇ㄋㄟ...


 


 前些日子終於擋不住好奇心的去站在圖書館門口...拿了悠遊卡猛刷..開不了


 


 才看到告示牌:<須帶著身分證先到市立圖書館先辦理>..


 


        利用到教會參加<月次祭>....我很興奮的要去辦一張..手續很簡單呢!!


 


 當悠遊卡不在只是悠遊卡之後...我還特地買了卡片夾裝起來..因為有了它真好~


 


 我是個書蟲~~我很不好意思逛化妝品...卻超愛逛書店也很貪心..但是現在為了慢生活..


 


 要改變自己這樣買書回來啃...用借的就好~雖然少了做重點的樂趣<因為我喜歡在書上劃>


       
 彷彿沒劃..就是沒讀過....真是麻煩的<手>..



     看~窗明几淨~~有時候在等火車有多餘的時間..我也會閃進去啃書..最重要它是可以自己還書


 


 無論甚麼時間...外面的窗口用電腦螢幕操控還書..有趣的是:把一疊書放在感應板上..


 


 它就能讀出書名..很有意思~我一直看它到底是用哪隻眼睛喵到的..但真的很棒..借書.還書


 


 一切都是自己來~這樣的感覺很自在...就算是借了令人臉紅的書~也不會不好意思了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