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 自我從<馬肉家>知道了這家位在中美路往美崙上坡(松園入口處臭豆腐旁邊)


 


  一直想去品嘗看看...因為太喜歡亂吃了~~兒子要返回金門當天..跟兒子說:我去買好吃的比薩


 


 到的時候才11:00可愛的妹妹正在升火...她說:要等到12點才開賣喔~~好可惜!!


 


 只好跑去買了十一街的雞腿飯...給兒子感受一下花蓮的味道!!


 


      我們在花蓮三年半 只愛吃十一街雞腿便當 炸彈蔥油餅 京湘排骨麵 偶而阿亮雞排


 


 對我們來說...這就是屬於花蓮的味道~~將來如果離開花蓮終於有想回味的東西了!


 


 所以發現了這家(夏比熱比薩)我很興奮..希望不會對口味感到失望~~上次在碧雲莊聽聞


 


 有一家麵包店標榜天然酵母...開心的去狂買幾個不一樣口味的麵包.....但是    有些小失望了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終於有一天 朋友來花蓮    有機會好奇的看著這整個製作過程   朋友也玩起劈木材遊戲


 


 有意思~~聽說這店本來不是店 是一個用推車的攤子!!一個來自外國的朋友 來到花蓮


 


 因為我沒有多問....所以不知他打哪兒來...雖然他會說(中文)...但是我害羞啦!!


 


 只知道原來在七星潭 後來颱風大到讓他無法做生意 後來就在現在這個位址營業了!


 


 這個很不重要.....怎麼來不重要~~~最重要好不好吃嘛????


 


       他的店一個星期休3天~星期一~星期三...都休息!!很酷...真好...不用天天工作~


 


 聽馬肉家的小英媽咪說:外國人不像台灣人 只愛賺錢 不愛生活!!


 


 這個月因為身體沒有很健康 所以改送餐 每天經過他門口 就聞到濃濃的材火味兒~~


 


所以被引誘兩次下馬 大快朵頤 ~ 好了廢話真的很多.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 比薩皮呢?是老闆特製的...很想問人家的商業機密啦 因為真的很好吃


 


 完全是炭火烤出來的....站在旁邊 你會眼巴巴的聞著香味    然後     越來越餓


 


這次 我點了義大利 墨西哥兩種口味的~~然後就一直在研究這些瓶瓶罐罐~~


 


 最有趣的是這個烤箱 烤箱可以容納一個大的兩個小的 一個比薩大概要10分鐘完成


 


 每次看她(他)拿著鐵鏟    轉過來    轉過去 然後外國朋友就會微笑轉過來說:妳的快好了


 


 真是太了解 我很想吃的心情!!



     比薩大的 像個大盤子250元 小的大概就是手掌大100元 可以再加起司30元


 


 也可以在加橄欖~~最重要是....他全部是賣<素>的!!!很驚訝嗎?


 


 聽聞現在外國派 都是流行環保愛地球 吃素喔如果想嫁外國人..要想一想~~


 


 所以老闆吃素啦....馬肉家的美國拔拔也是完全吃素~所以他們家都是不用紙尿褲


 


 都是傳統布的尿布...連女人貼身用品都是布喔!!很厲害吧!!不可思議呢~


 


 嫁給美國人可以很懂得生活 但是呢也要很克勤克儉~~因為他們不愛為了存錢而犧牲


 


 生活啦!!所以可以隨便穿 卻要有黑膠唱片機 可以隨便吃 但要好好度假!!




 


      看吧 上面鋪了很多五顏六色    全部是蔬果喔!!烤出來的皮真的很香 很脆 很好吃 ~


 


 對我來說 吃一個絕對不夠 沒有兩個    怎能滿足我站在那裏等那麼久的心情呢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食物 忍不住就想拿來 啃~~


 


 但是 等一下 要等五分鐘喔~~因為 真的很~~~~~燙~~燙~~燙


 


 我第一次被燙到都破皮了...雖然阿妹有告訴我要等五分鐘....但是 還是忍不住啦!!


 


 有機會 一定要嚐嚐..........真的是好吃得沒話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