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 哎呀 這個圓圓的人到底是誰阿圓到都可以擋掉半顆樹了


 


不好意思啦...真是破壞了櫻花的美 ~~第一次上布洛灣..只因為聽說有櫻花


 


雖然四月就要去日本....但是還是很想去看看 布洛灣的美!!


 


    停好了我的小綿羊 往裡走 映在眼簾的景象     只能說 美 真的很美的地方


 


 寬懭的視野 還有整理得很乾淨的綠草皮 真的只有讚嘆而已!!




   沿著山路 夾道兩旁是美麗的櫻花 除了櫻花 管理處在每棵樹下面都立了解說牌


 


 賞花 賞景兼做生態教育 棒!!



   雖然這裡的櫻花不像日本那樣開的令人震撼 但是卻有著台灣人特有的含蓄之美


 


 應該是說:日本的櫻花 讓我有悲壯的感受 有些淒美 因為曾經在日本感受過


 


那四月櫻花隨著風起舞 落下 有著感傷!!


 


   但是在這裡 不知為啥?覺得這是一種令人感到喜悅的景色 或許是生長在高山裡


 


 顯得那樣的凜然而有氣質吧!!  






   這是在住宿區外的餐廳    朋友本來堅持要下山去吃(夏太熱比薩)


 


 但是 好不容易上山 我又怎能不去吃吃這山裡的特餐~~因為愛吃是我的本性


 


 縱使 我已經可以遮掉半顆樹了 還是無法控制自己!!


 


 在餐廳裡 享受著與外面不同的景緻     還是一句(美)~~很令人感到放鬆...


 


 在夏天 我想在這裡住一宿......感受這山裡的靈秀!!



 


  兩人點了一套 布洛灣招牌套餐   很養生 份量很多~


 


 除了相片上的 還有竹筒飯 剝皮辣椒 香菇  養生湯品


 



     這塊山豬排很大塊喔    被朋友切掉一半 我才想到拍照 ....粉嫩....粉好吃!! 



 


   這個有意思的山豬 是餐前酒 <小米酒>啦~~從豬鼻子倒出酒萊...酷~~很想帶回家



   這是哪個角落??我的怪僻啦....到餐廳到百貨 最想看到的就是人家的廁所


 


 因為那就是 這家店的 精神啦!!所以每到一個地方 最想看的就是 這裡


 


 果真是 有意思之外還有 乾淨!!我喜歡....下次一定要再去....


 


 朋友不要再去塞大車 花蓮布洛灣的櫻花也很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