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好不容易帶著一群老老幼幼 想到清水寺


 


 但是 在京都大到令人眼花的車站~誤了出口處     


 


 為了不讓一群老少辛苦的找出口 我和朋友飛快的去詢問出巴士車站的方向


 


 繞了一大圈 我也真的筋疲力盡...朋友也氣到翻臉    因為找到車站還要回頭繞一大圈


 


 去帶一群人來坐巴士~~好不容易上了接駁車 擁擠的人群要下車又是難事


 


 因為有幼兒推車也有老人推車輪椅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下了車~~


 


 下了車 突然又有了失了方向   想抽菸的 想拍照的 只覺得我快要癱了!!


 


 安撫人心必須穩定自己的情緒 無論如何也不能讓大家不開心的過一天~


 


 耐著性子 頂著大太陽 大家隨性的到處晃~~真的很不容易哪!!


 


 還好進入了京都這古老歷史小鎮 大家終於開心的露出笑容~


 


 旅行到底是甚麼?我想 與其迫不及待的去找到大的風景區...不如安下心


 


 旅行本來就是充滿驚奇 在京都這樣的古都 隨處都可發現驚奇~


 


 沒有期待的心 反而處處充滿驚艷~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進入這條舞妓變身街 看到舞妓身影   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 塗著厚厚的粉妝 彷彿時間的錯置 當時真的好希望慢下腳步去感受


 


 這樣的氛圍 或許我這圓圓的身材   也能變身一下   給自己一個回憶~


 


 很美~~對吧!!雖然同行的朋友打趣說:看到鬼...但是真的很有意思!!


 


 謝謝這位小姐願意讓我拍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好遺憾!!




       另外一個小姐 看到了嗎?她是台灣女孩呢~


 


 聽到我們同樣來自台灣 她也很樂意的讓我拍拍.....謝謝呢~


 


 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這樣的偶遇讓人覺得很開心!!


 


 希望有一天 在台灣的某個接到 我還能遇到並且認出這位可愛的小姐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