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 這次到日本去 最開心的莫過於有好幾天 太陽高高掛


 


 厚重的衣服 幾乎都沒有派上用場    但也或許是因為早春    這次到天理


 


 天理教本部後面 我最喜歡的兩棵櫻花大樹 幾乎全部換上綠葉了!!


 


      但是還是有在周邊的街道上 賞到了美麗的櫻花 據說日本櫻花品種最多的地方


 


 要屬<造幣局>   那裏有上百種的櫻花品種 但是由於有些小狀況 這次仍然無法去造訪


 


 所以 把神殿周邊的櫻花   全部拍下來 送給我親愛的朋友們    希望妳們也心花朵朵開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是奈良縣 天理市 天理教本部的神殿 我們稱它為<原地>


 


 每次 我告訴朋友們<我信仰天理教>  大半的人都會說:是放毒氣的真理教嗎?


 


 不是 真的不是!!天理教就跟台灣的慈濟一樣 只是花蓮沒有因為慈濟 而改名為慈濟市


 


 而日本當局因為天理教 而把此地立名為<天理市> 這是一個宗教聖地 整個市區都有著


 


 天理教的建築物 稱為<詰所>:是為了讓信者教友們    返回<原地>居住 休息的地方!


 


 一天只要1000日元住宿費用 餐費是一餐250日圓   因為便宜 所以十七年來我已經


 


 來過13次了~~這是一個身 心 靈可以極盡放鬆的地方~~在整個市區幾乎全部是天理信者


 


 這裡從幼兒園 到大學 都有很好的環境


 


 也有設備先進的醫院<憩之家>     那是個我認為很溫馨的醫院 因為女兒曾經在這裡住院過!


 


 據說:慈濟當初要創立的時候 曾經來這裡取經過 所以我看到慈濟的結構很不陌生!!


 


 但是不相同的地方是:這裡的捐款不署名也沒有   所謂的百萬藍天白雲


 


 這裡每個詰所 大到<真柱>到一般信者由中央廚房準備 每個人都吃相同的餐點


 


 而這裡廚房的所有工作人員 都是自願來聖勞領少少的零用金!! 神殿本部的青年們


 


 也都是由每個大教會的孩子們 要輪直到本部去替信者服務 擦鞋 保全 消防.....


 


 孩子從小培育之後 還要到各個地區和外國去見習 成長到足以接替教會的會長!!


 


 沒有任何的補助 就像我的教會<清水會長>來台灣 一步一腳印的佈教!


 


 而教義所宣揚的是:  每天陽氣生活    康樂世界   <也就是每天要很有元氣和明朗的心


 


 生活著 並且能夠把身邊的人當成自己的家人    幫忙與扶持>


 


 好了 就先簡單的介紹到這裡 因為希望朋友們明白 :我不是信仰邪教啦~


 


 以下櫻花的圖片都是神殿周遭的街道喔~~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

 


  我真誠的把櫻花   送給大家    沒有很棒的照相機 只能用自己最真誠的心拍下她們


 


 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 母親節即將來到 母親節快樂 心花朵朵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