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 這是在出國前接了一個星期的月子送餐~慈濟醫院~


 


 我沒有在作月子餐這一塊..是因為跟這家的姊妹很有緣分..


 


 大姊兩年前是我幫忙坐月子~兩年後生第二胎..我又繼續到位幫忙~


 


 有趣的是今年大姊生完隔一個半月...又接著老二生產..但因為四月有接所以無法幫她


 


 所以硬是在我出國前 妹妹進產房讓我送了一個星期的月子餐 她說這樣安心~


 


 滿月了...送來了彌月蛋糕 分享喜氣~~感恩哪~~


 


    昨天去她們家  拿了好吃的紅麴酒釀 又遇到了老三~~


 


 她終於說服新竹婆家要回來花蓮坐月子 但是我又手上接滿了...


 


 她也說:炎秋姊 幫幫我送醫院的幾天~~拜託....


 


  看看目前七月除了到府之外..月底又有鄰居的順手20天<月子餐>...恐怕會昏了~


 


 但是想想 如果吃我幾天月子餐   會讓她覺得很安心....那就努力一下吧!!還是答應了..


 


 這就是沒用的我...禁不起請求~既然一路無用....那就繼續到結束吧!!


 


 只希望 自己能不辜負她們的期待


 


  一樣為妮麻麻的龍子 揚揚祝福


 


祝福廷揚    成長之路一切平安 健康 福氣滿滿   才氣也滿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