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 來花蓮 從沒有到府坐月子保母    到最盛時期有五~六人保母在從事


 


 但慢慢的 這份工作或許讓很多保母感到疲累 漸漸的    認識的幾位也都不在線上了


 


 前些日子還有位保母也即將轉換到 月子餐的服務...就這樣   我認識的保母大概全數不見了


 


 有些替將來花蓮的產婦媽媽們感到不捨   事實上花蓮對到府坐月子的保母需求 是不少的!!


 


 但畢竟這確實是一份 並不輕鬆的工作.....只能惋惜好不容易有幾位保母參予...


 


     前兩天跟一位保母建議 是否靠著與家扶的熟悉   能夠有人帶頭組成一個團體..不要再


 


 各自在這個行業   孤單的作...這行業最大的麻煩是一整個月無休   碰到家裡有事確實麻煩


 


 就像上次我出了車禍 還是想著不能丟下產婦休息 但確實是很拼了命去做...沒有人可以


 


 去做替補~~或許花蓮確實應該有個平台 來做這項神聖的服務!!


 


     但昨天與另一位保母聊起 我有些明白自己的提議 並無法真正去實現~~人們有著


 


 很多考量....要把利益放在後面 把服務當成神聖使命 並不容易!!要拋頭顱灑熱血去做


 


 一份不能立即有收益的事情 似乎更加不容易~~想想自己還真是天兵對她們說了無厘頭


 


 的話語~~


 


     只能期待 花蓮有更多的保母願意進入這個行業...也期望有個人願意起個頭去帶領...


 


 而我 或許就像我的 神 所指示的: 乖乖的安下自己忙碌的心 準備年底後返回台北


 


 不要再多想很多自己無法完成的事了!!有些.....無奈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