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朋友們  早安


 


 炎秋回到台北已經第6天嘞


 


 10/23日中午   靠著花蓮的好友幫忙載11點裝載完畢


 


 搬家公司  找到3年多前幫我搬家的名片 那時候他用廂型車幫我裝載


 


< 大概是一小段路的車程> 看到箱型車 有些傻眼  ^^但是老闆分了三趟才收我800元


 


    這次 從花蓮搬到台北   他說4500元就好~~這也讓我傻眼...不知道這次是甚麼車?


 


 看到加長的大卡車 哇...真是酷~~我的東西大概只需要一半的空間...


 


 後來一路上老闆非常愛聊天 終於明白這就是<回頭車>   這次他剛好回花蓮休息放假


 


 所以他就幫我搬了這次家!!我的朋友都說:真是便宜得有些過分...因為我的車和人還有家當


 


 一次都運回~~晚上6點到了板橋的家 他見我一個女人還幫我搬了東西..


 


 只是 這次換他傻眼~><"~他看我來來回回的搬重物 他說:妳太霹靂ㄌ...不是女人!!


 


 感謝台北的美霞大姊 也來幫我搬東西...她還要請我吃飯~~只是吃素 司機先生無法接受


 


 所以只好約改天了~


 


   我帶了一桶花蓮水 才短短幾天就喝光了...想念花蓮的 山 水 風 人們....


 


   剛到台北 孩子們就一直說要來拜訪 來幫忙打掃~~但是真是一臉疲憊..


 


 所以我們約在10/24日晚上 大家都下課了~~做完功課才聚會 ~~ 


 


  經過了4年多 孩子們都全數上小學了 大家聚在一起    還是一樣那麼熟悉...


 


 一個房子 熱鬧到要被拆了的感覺 孩子玩在一起 回味著過去的玩具...


 


 霎時間 覺得如果繼續一直從事保母的工作 那現在會更熱鬧吧^^


 


 這次的聚會 少了單親家庭的那些臨托的孩子們~~不知道 是否一切平安 順利!!


 


 睡不好加上疲累 還有三個月沒有修剪的頭髮 真是頹廢ㄚ~~


 


  孩子們的麻麻   各自準備了蛋糕 水果 點心 禮物 塞滿了我的心... 是幸福ㄋ


   連續幾天的整理所有的家當    兒子和女友 忙進忙出的購買所有的日常用品


 


 這次 我選擇退居第二線 看著孩子打點所有事情~~雖然有些小意見


 


 但是 已經很滿意~~也覺得 孩子真的長大了...而我也真的可以慢慢放手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!


 


 頓時 也覺得肩上的重擔 卸下了一大半!!母親的責任 扛了26年 是該懂得放手~~


 


   10/28    太多朋友邀約洗塵 接風...但是選擇先跟兩位OL朋友 去九份


 


 有點可惜的事 當天下著雨 不是下雨掃了興~而是一堆雨傘很不能盡興...


 


 在雨中 從九份看海  是一幅經過渲染的圖畫...也很美




  來到九份 不免俗的 吃了一碗<阿昌芋圓>買了<賴阿婆芋圓><阿蘭芋稞ㄎㄧㄠ>


 


 果真是口感 美味十足...也找了一處喝茶的店....享受下雨的氣氛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