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    搬回台北  已經六天


 


 安頓好所有家當  今晚終於可以把神龕安座


 


 常常自嘲說: 我的神龕 很可憐 常常跟著我到處去流浪


 


 我好似遊牧民族 也好像吉普賽 朋友如是說..


 


 會長下午來幫我把架子釘掛到牆壁上     他還有些擔心木板隔間


 


 擔不起這架子的重量~~我笑著對會長說:在花蓮 可只有三片木板


 


 放上玻璃板 貼了三條不靠譜的雙面膠    花蓮天天地震搖ㄚ搖


 


 6級多的地震 可也沒給搖倒了~安啦...相信神會坐的很穩當的^^


 


 一心相信 信仰是一顆心 心是最重要的物件~~不是迷信 而是


 


 依照著教理 好好修正自己的存心 作人該作的事...就是信仰


 


 信仰 不是求發大財~~行大運~~  只是在遇到困境的時候 明白


 


 神的深厚慈心    努力的往前邁進...踴躍的 不退卻的 不埋怨的....


 


     今晚 安好了神龕 ...明天 就要開始在台北景點閒逛 故宮潛水


 


 好好的學習 個個導遊的功夫~~希望自己真能參悟個甚麼來..


 


 有朋友說:導遊不過是個打嘴砲 鋪天蓋地的亂說一通就好...


 


 對我來說:可不是這個樣 !!一定要把每個角色 扮演到位 這才叫工作


 


   明天 開始努力的划水   踏步~~直到暖身好了...就往前達陣...加油


 


 這樣對自己說...這是自己人生職涯 最後的一個挑戰~


 


 挑戰完了...就回歸到 最原本的單純生活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