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的夜晚....無意間看到東森電視台的廖先生..報導我熟系的南雅夜市~


真是興奮~過去的我...懷念過去50元一客的豬排<好久...好久的年代>


還有炸脆..臭豆腐...更響亮的是藥墩土虱和排骨~


這一味蚵仔....我倒是沒吃過!!因為.....我害怕蚵仔的腥味!


連傳統的蚵仔麵線..硬是只加大腸!!


好不容易排到位子....硬是叫了招牌蚵仔煎一份..蚵仔麵線..蚵仔餃...


人會胖....不是沒道理!!瞧....相片沒蚵仔..嘻...實在受不了誘惑~~太好吃了!!!


等吃光...才想起沒拍照!還好....喝了一口蚵仔湯~踩了煞車....


終於有完整的一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ㄔㄚ..


害怕腥的我...............吃了整整一碗呢!


這餃子料好...又實在...如果加上切碎孛霽~~或許會更有口感喔~


但是我...真的對炸的有些抗拒~只吃掉一個!


剩下的給麻吉吃~


媒體的效應....真是驚人耶!!再吃的當下....我們都互問~~看電視來的喔??


大家都笑了!!真是鄉親阿....愛台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