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本天理教本部:位在奈良縣天理市


為什麼是天理市??因為天理教在日本算是大宗教團體...每個月的月次祭加上春秋大祭典~總會湧入十幾萬人!!所以日本政府取為天理市!!也因為稱為親里原地...這市裡面住了幾乎是天理教徒!


如果您看過花蓮慈濟的靜思堂...你會覺得跟這原地很相像!!據說證嚴法師當初在創立慈濟整個志業的初始.到過天理市參觀:所以慈濟的建築和體系跟天理教很相像!有醫院..從幼兒園到大學~還有階級體制也有雷同之處!


每年春天..櫻花盛開的時節~本部會辦理外語班的修養科..給台灣..中國大陸..韓國..美加地區..菲律賓..泰國....所以在四月份的天理本通街上...可以看見各國來的人!!為什麼參加修養科??


為什麼參加修養科:1.生病的人:我們稱<原地>是創造人類的地方..為什麼生病?是因為心有太多灰塵..產生不同的疾病..回到原地..真心反省..改變心性可以依其心得到救治!!我去過兩次修養科..看到很多得救的人~我的女兒是其中一個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為了上本部的語言學校..只要年齡30歲以下對於本教有興趣~經过分教會的推甄..就可以花少少的錢在日本本部上一年的日語課程~也可以選擇一年上課..一年在本部服務!!那就更省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就是單純去融入日本生活...體驗不同的文化!因為費用超便宜的!


 




這是天理教本部入口處...門口對面是天理大學!


修養科三個月為一期...外國人集中在3/30日~6/28日1.中文班又分台語和北京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日語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英語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韓語班


費用是:60000元-這費用包括來回飛機票..食宿費用..上課<教理..樂器(古箏.三味弦.胡弓女子樂器)(太鼓.笛子.鈸...男子樂器)還有研習完畢後...穿日本和服領理>




這是修養科教室旁邊四月的景色!四月櫻花正開...走在街道上.櫻花飛舞非常浪漫...


這是神殿外的街景...很美..這個時候的銀杏樹光禿禿的...正要冒出新芽了!!


三個月的日本生活...會叫人一輩子都難以忘記!!


雖然我很想再去...也募集到一位~但是會長要求我再找一位生病的人讓我照顧~才可以前往!


所以..我只好拜託有緣的人~如果身體不好需要求神的..讓我有機會幫助也圓滿我想再去一次的機會!!


如果只是純粹去體驗日本生活的朋友也歡迎喔!!


如果您也愛體驗不一樣生活...那你一定會喜歡這裡!


拜託各位....募集到1月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