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在民國83年第一次修養科~距離現在14年了!


那時候....那是我唯一能捉到的浮木~也是唯一願意救我和女兒的神!


小時候到結婚...我真的是超愛拜拜的人~因為自己從小就不好養!!


射手座有一個特性...喜歡靈!喜歡探討生命的真意!所以愛占圤..愛塔羅牌..愛算命...


我是射手..上面的這些行為都是過去我最愛做的...算出了命..卻改不了命~這就是的悲哀!


當人生走到危機的時候....我從頭拜託所有的佛教..道教..基督教..神教...就是沒有神聽見我哀號的聲音~很奇特..對吧!從小有貴人救的我....苦了八年沒人救!唉~真的是命...現在想來..都覺得怎會這樣!


上面泛黃的照片都是第一次到修養科拍的!第一張:是到三歲兒童之地烤肉聯誼...


第二張:是在敷島詰所:所謂詰所就是各直屬教會讓自家信者和修養科生..還有上語言學校的學生住的地方.一天住宿費是1000元日幣~到現在價錢仍是一樣!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...下課後就窩在家裡~這張照片是我們和日本人一起折千紙鶴..為一位病危的信者祈福!


第三張:正面的主角是我見過的第一個奇蹟..至今仍然堅定信心..他們的人生一路坎坷到現在~沒退卻過!


第四張:這是我得來不易的證書...


 


 


 



看到我背後的櫻花了嗎?上面日期押著4/11....你可以想像在樹下的感受嗎?每天從教室往外看.....很美~在我前面的是我女兒!從出生體弱多病~現在22歲了!這是提供給修養科生托育幼兒的幼兒園~每天要上課前就把孩子送到這裡...下課再接回家!而這裡的老師都是會長的孩子...也都是未來的會長夫人!女兒那時候因為病痛常常需要老師整天背著她.....而老師也始終耐心的揹著她..等我下課!


我的人生在這裡有了很大的轉變....我受了很多的幫助和恩情!這次為了募集修養科生..再一次翻出這些相片~也在一次提醒自己因為他們..才能活的這樣的幸福!如果有機會..不管是否修養科或者一個星期~這裡值得您來參觀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