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開始~誕生~是非常奇妙又神聖~呱呱落地~是喜極而泣~手忙腳亂~讓有經驗的我~為你們服務及諮詢請電電我0933-853774 花蓮的媳婦





關閉











你好,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! : 我要留言








部落格檔案








部落格標題:


部落格描述:


部落格網址:
花蓮到府做月子~馬姐月子補給站
人生的開始~誕生~是非常奇妙又神聖~呱呱落地~是喜極而泣~手忙腳亂~讓有經驗的我~為你們服務及諮詢請電電我0933-853774 花蓮的媳婦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ister.m2009










個人資料







姓名

暱稱


性別

居住地


年齡

星座


血型

學歷


職業

興趣


電子信箱
馬諸妙馬姐
女性花蓮縣
不公開射手座
O大學大專
服務音樂欣賞、美食烹調、唱歌跳舞
sister.m2009@yahoo.com.tw










自我介紹




我是南部人,家住高雄鳳山,在台南讀書。
82年到花蓮生下第一個兒子,還是我老公幫我做月子,好溫馨,
轉眼~當了17年的花蓮媳婦,從無 ~ 無親無友, 到有~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
花蓮的土很黏,把我的根種在這裡,開花結果,留下了點點滴滴的足跡。
我家是個很熱鬧的大家庭,公公嗓門很大,也很嚴謹,很像雷公,
婆婆很可愛,像個彌勒佛,笑口常開,我們就像母女一樣親近,
老公很體貼我,但工作很辛苦,有一對熊貓眼,
我有四個心肝寶貝,很疼我~~讓我頭疼、心疼、手也疼,但是我很愛他們。
我很幸福,希望大家都幸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炎秋媽媽 的頭像
    炎秋媽媽

    花蓮阿信到府坐月子 炎秋媽媽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