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玉里小鎮的任務 終於完成了!!


 


 24小時 對我這有年紀的阿桑...有些挑戰~


 


 是<緣份>吧...很多人都開玩笑說:花蓮很難做喔?還跑到玉里去...


 


 對炎秋媽媽來說:一切都由著神的意思來工作


 


 在元旦祭典所抽到的籤詩:<人來何處非偶然~皆因出自元因緣>


 


 所以....阿亮媽咪說:她常常到土地公廟去祈求...一切都能順利~


 


 而我的父母神也告訴我:該去幫幫這可愛的媽咪...


 


    從25日迎接阿亮的出生日..接下<小阿寶>~這可愛的又鬼靈精的ㄚ頭


 


 媽媽擔心她一夜會哭喊到天亮...沒離開過媽咪的ㄚ寶確實哭了


 


 我抱著她...哄著她...也心疼她想媽咪的心情~


 


 只見她一夜睡睡又醒醒...哭著<我的媽咪不見了...>


 


 而我一在的說:天亮我們去找媽媽...因為天黑了...大野狼和壞人在外面....


 


  孩子...果真是兩歲的孩子...她很勇敢的跟一個陌生阿姨度過一個漫長的<等待夜晚>


 


  第二天...第三天...連媽咪都訝異她的表現~她....真的很棒


 


沒有再哭...我們乖乖在家等著媽咪出院~迎接阿亮回家~


 


  這個月...我們阿寶多了一公斤...我們的ㄚ亮多了1.5公斤...我們的媽媽少了10公斤


 


而我......持平




原以為日夜24小時...有助於我減肥~卻因為亮媽咪訂了一<大>箱的鳳梨酥...


 


讓我的減肥計畫....徹底瓦解~鳳梨酥~我無法抵抗的美食!!



這對姊弟...挺有意思~一個嬌小...一個壯碩~


 


我們都笑阿寶兩歲才十一公斤...一個不小心<ㄚ亮>幾個月就追上了~



 


 可愛的亮媽咪...硬把我撐胖...送了一大盒的油飯<18兩>兩隻雞腿...


 


拔鼻說:住在她們家..我會變瘦?因為他們都很會吃~我說:那可不....因為我也不自覺得被傳染


 


吃上一大盤的<橋頭臭豆腐><橋頭玉里麵>還有<餛飩麵><脆脆的高麗菜水煎包>..


 


要瘦.....真的是非常困難!!



在這裡一個月....我覺得<很開心><很幸福><也想了很多>...


 


肯定這一段...會在我的大腦裡面儲存著~因為我<愛>上這一家人..


 


亮媽咪說:我很不防備的把真心...都寫在部落格上~


 


但這一段甜密的回憶......我卻想獨自珍藏~



 


亮媽咪:


        謝謝妳...雖然妳總說是我在照顧妳...


 


    但是....妳卻給了我很溫暖的一顆心.....


 


    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溫情...有幸福...因為...........我在妳身上都看見了!!


 


    謝謝阿Q拔拔和麻麻...還有阿寶和阿亮...豐富了我一個月的人生...


 


    特別謝謝<可愛的ㄚ亮>陪著阿姨....睡一個月~還在最後一晚特別<盧>


 


    或許....你也捨不得~可愛的ㄚ姨...因為你總安穩的睡在我身旁..是吧?!


 


   也特別謝謝可愛的阿寶...包容阿姨對妳的嚴格要求~


 


   要乖乖聽話喔.....親愛的孩子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炎秋媽媽 的頭像
    炎秋媽媽

    花蓮阿信到府坐月子 炎秋媽媽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