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朋友來訪..看到我站在高高的<馬椅>上..還能夾著<馬椅>左右移動~


她問我:妳是女超人ㄚ....簡直不是平常給人的感覺~這就是我喔...


過去在觀星水閣民宿...還爬上她們家的籃球架刷油漆~站在高高的架子上...感覺很棒!!


現在刷自己的夢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更是棒!!
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自己很專注的表情....很像孩子一樣~


 這是我最喜歡自己的時候~在還沒來花蓮之前..本來要去跟一位台北的老師學<仿飾漆>的漆法~


 但是被一位朋友說:到花蓮就應該是過很田園生活..不要把純樸的地方弄得太匠氣


 最近他的民宿成立ㄌ.....我發現他的說法和當初的想法.....有著非常大的出入


 其實...在觀星水閣幫了兩個月之後....我就有覺得<台灣一步一腳印>或者<印象之美>..那種訴說


很多懷抱著夢想的人如何成就自己的..............夢想~似乎有很大的出入!!


 人似乎逃不開經濟與利益的考量...也逃不開毛利率的這種計算法....這是人會做~不稀奇


 所以..............我也常常會反問自己??是否自己會陷入這樣的下場為了盈餘而放棄自己的執著


 我希望....沒有負債的我....可以活的很坦然~也可以不用放棄自己的理想


成為富有的人不是人生最大的選項!!


當我每天在<門諾醫院>進進出出....看到醫院等候候診的人~心想:感恩ㄋㄚ~自己是如此開心的自由


使用自己的身體可以一大清早在海岸邊....吸著甜美的海味...是一件不容易的事!!




      台北的信誼媽媽今天還問我說:我忙的像陀螺..還能寫部落閣??還能騎著車看到老榕樹??


還能有自己很多的思考??是阿....為什麼自己忙的這樣不知為什ㄇ....還能這樣開心


這位大姐說:他最佩服我的就是.......總能把自己的時間切割在切割...像個陀螺又像個拼命三郎


還有玩不完的想法和創意..................雖然我總是很無厘頭但我保有一顆...赤子之心


 不想老的一顆心.............


   我的油漆工做明天會結束ㄌ....很不容易ㄋㄚ~~


但是我終究有發揮自己很厲害ㄉ一面.........快速又有效率~如果你發現有不匀的地方...


那可是我.............故意留白喔開玩笑ㄉ...................原諒我忙中有小錯!!


後天就是改裝所有的器具......今天又結束一位媽咪的工作~再來就是迎接2位媽咪..又要忙ㄌ~


要加緊腳步....期待能給很快給大家一個有趣的地方....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