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油漆工程已經大致完成~


 開始動手改兩片大櫥櫃的門...改什麼好??改成長桌吧...孩子有很多時間是在工作台上遊戲~


所以...............改成孩子將來的工作桌子~畫畫~捏麵糰........ 所有的想像力都在這裡開始


我發揮了木工的小才能就像作手拼布一樣...完全手作...沒有機器手鋸上場..............




      先完成底座的四支腳...架上桌板.....鐵鎚伺候....只見粗大的手臂...


真是見識了自己的....蠻力....好不容易的完成了簡易桌子....



     不知是否牢靠??可惜自己沒有工作房...學過鄉村木工的我~真想秀一下自己的真功夫


這是以後的希望啦...希望自己有一天會停下來..........完成這個手作坊的夢想~


我給自己目標是3年後....將近50歲的我.......應該不會在喜歡奔馳在大馬路上ㄌ...


明天將會把細部的安全措施和美化工程.......一併完成!!人生ㄌㄚ.............真是有趣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玩什ㄇ?完我的落地窗............一片可以望向大海的窗~


我..........超喜歡這樣的距離...........看著海............吹著涼涼的風..................


此時.........如果來杯咖啡.....................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人間享受的<好時光>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粗魯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坐在地上玩起來........


 容不容易....................超容易ㄉ.....自從在台北玩過大ㄉ...這ㄍ就實在是不好玩


 朋友....邀請妳來玩喔~在這扇門看出去...有綠樹...有大海....很棒感覺 是台北人喜歡的景喔


      一步一步ㄉ完成.......不知道這房子最後會是什麼樣兒~大家慢慢期待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