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繼續努力改裝一個已經皮質剝落的書櫃..


   本是站立的櫃子...我把它橫躺成為隔間書櫃....方便孩子取書和玩具..


   然後把它擦拭乾淨...換貼上新的木紋皮~


         邊貼皮..邊想起二十幾年前的木工..著重在貼薄如蠶翼的木紋皮..然後再染色.


  那工真的是需要師傅才能做的出來!!先將木心板面先用磨砂機模過..擦拭乾淨..在均勻塗上白膠


 在將木紋皮仔細對花貼上..在快乾的時候..用熨斗仔細燙平..那時候的我是助手~


 不知道現在的仿木文已經這樣進步...還有師父會做這樣的工嗎??


          而現在的我...只能貼著最方便的塑膠皮~鄉村家具有他的味道..但是道地的功夫還是最耐人


尋味的!常會有著奇怪的感受...彷彿人活了半輩子~越是想念起過去的生活!!雖然過去的日子並不


開心..卻也是很扎實的人生!!如果沒有那些歲月...恐怕我沒ㄌ勇氣自己到花蓮闖蕩ㄌ!


        一早接到海景福居民宿的女管家...提醒我桌子的橫桿高度~也收到幾位姐妹的回應..


 很謝謝妳們都在關心著我~今天正在坐月子的及媽媽..跟我說:她看我的部落閣已經有一段時間..


 常常看著我在玩什麼~在這個布落格天地...我認識了好多媽咪和朋友~~


 即便今天...我的天空有些灰灰的....能夠收到大家送我的陽光..讓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


 謝謝各位姐妹的鼓勵...一直追著日頭的我...發現也有突然跑不動的時候~常常覺得自己是ㄍ頑童


 不想老的頑童.......人生一直是如此...終究會有衰老..會有跑不動的日子~原諒我喔..今天真的有些


烏雲...希望明天我一覺醒來...........頭上的灰能拍掉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