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在白雲棉花糖的感覺..........有意思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搭的依然是日航.....價錢果真不友善......但是聽說將來越來越不容易買到機票!!


  因為旅行社這個可怕的怪獸~~~~~~~~總是先把票霸佔了!!就好像我每次想買<太魯閣號>的


  火車票.....每當開放預訂~~~~~~~~~~~總在秒殺後...一陣茫然???有這麼多人來花蓮嗎??


  而總在最後接近票面日期........他們才會釋放出<票>...線再我在也不想一早起來搶票!!


  而是等到出發前兩天.....再找票!!可憐的我們這些老百姓ㄋㄟ.....




       美麗的飛機翼..........由於坐在最後的經濟艙...所以能看到這美麗的景象!


 這次返回台灣前...感染了風寒~~搭了十幾次的飛機..從來沒有耳朵刺痛過....


 但是這次卻痛的想喊<救命>...無知的我原以為是機長太遜了.....又或者是夜晚的班機造成


 結果是自己的感冒引起!!


 醫師驚嘆我的忍受力..很次痛吧??...耳膜已經因為壓力而造成往內縮.....幾乎無法聽清楚外界的聲音


 而我卻能撐到下飛機到第二天才就診.....真是太皮了!!


 下次知道了......原來是自己太遜了.....經不起日本的寒風摧殘ㄋ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炎秋媽媽 的頭像
    炎秋媽媽

    花蓮阿信到府坐月子 炎秋媽媽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