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.04    No.51
 



 













正確唇型修飾
          個人開運修眉彩妝



彩粧保養課程
   
 2-6人小班制



4/20 全國職工課程 10人以上
彩繪初春
+修眉美學+飾品搭配技巧



能量精油特價$500
 
     原價$800(限量供應)



行動修眉彩妝創業班



100年揚兔氣活動
創造好運的開始...





 



媚老師筆記~ WomenHandFun


熟女俱樂部在 48滿三週年囉~~37次活動「花漾風情DIY」將有30人一起來玩耍,三年來的活動主題從手作教學到烹飪、郊遊、跳舞、插花… 靜 態動態各式各樣不斷嚐試著,希望用主動的態度來結交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。
平常妳盡管努力的去工作,因為會生活的人一定能將工作做好,而生活也是工作的動力來源,對嗎?就在妳方便的時間裡抽出一天非假日時間,用愉快的心情來參與活動,麗娟幫妳找好餐廳、學習主題、找到新舊朋友一起來玩耍,剪接每一小段美好的回憶。

一個人的旅行,單純靈活~得到的是自己的感受。
一群人的旅行,觀摩學習~得到的是自己+別人的感受。


持續不斷思索未來熟女俱樂部到底想的要什麼?
我想從WomenHandFun 的涵義中去找尋~~
完成100次活動、100種主題、100家餐廳、100位老師及熟女是我對熟女俱樂部的願望,每完成一次活動心中都會有些感動及需要改進的地方,想用「溫柔的心和快樂的情」來編輯熟女俱樂部,讓我們成為是一群「會生活」的女人。

熟女俱樂部舉辦活動
從找場地、主題等,說真的麗娟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而樂在其中呢~~
原來我感覺到大家的熱情參與就是我的啦啦隊。最近終於了解一個球隊比賽時為什麼需要有啦啦隊的原因了。麗娟非常感謝曾經駐足在我人生旅途中的人,大家給我的鼓勵我通通都珍藏在心底,是大家豐富了我的生命章節。
 



 



三週年慶 Hand & Fun     
生活中的小小旅行~ 美學+美食+分享
...加點溫暖    ...加點色彩   ...加點歡笑... 輕輕鬆鬆 一起享受幸福!!
4/8 熟女約會日 No.37 ~ 花漾風情DIY 

熟女俱樂部由來  活動回顧    



 



      
愛媚美學經營目的是能讓更多人分享到美麗幸福時光,並且以笑容與感動為經營價值觀。
www.eyemay.com.tw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