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玉里小鎮工作期間..休假日返家的一次...


 


 雨下了很長一段日子~在我到玉里一個星期後...持續的下著...


 


 很感恩初到玉里的好天氣...騎著單車繞了玉里的自行車道..


 


 可惜的是~沒有帶著相機把沿途的美麗風景....給捕捉下來~


 


    玉里小鎮...我還沒有真正的細細品味...告訴自己~一定要給自己時間


 


 好好的感受....親身體驗的到各個美食店...好好品嚐玉里麵和臭豆腐~


 


 好山~好水~好人情~~有個充滿感情的人家....亮媽的體貼讓人感動~


 


     那天...下了好久的雨...亮媽一直擔心我會被雨淋著~


 


 上星期借了一把傘...忘了帶回玉里~這次討厭一次拿兩把傘的呆樣在火車上現呆..


 


 所以...賭一下~~心裡對著父母神說:請給我一片陽光吧.....


 


 背著行囊..走出了門~我....遇上了陽光...也在火車上看到一抹雲像極<飛行中的鳳凰>


 


 天空和景物...因為這些日子的洗滌....美的~乾淨的~讓我讚嘆!!


 


 這些日子...我最常對亮媽說的話:相信 神 吧!!


 


 這輩子最想相信的...只有神!!


 


 接了玉里這一份任務...我相信是神的安排...因為人生的圓滿是遇上<必須遇到的人>~


 


 當任務元滿結束後~亮媽告訴我:從生產到滿月~一切是那樣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...


 


 她感動的在滿月後...準備了油飯到廟裡去謝神~


 


    沒錯!!人活在這世界上...縱使在有勇猛的力氣和無敵聰明..更或者是天才..


 


 仍然敵不過老天的安排~渺小的人類只有<虛心敬天>..感謝天....


 


 才能時常感到滿足和喜悅.....


 


 或許因為信仰吧....


 


 我常常把自己的服務工作...看得很神聖和重要!!


 


  前些日子..我的日本會長到花蓮來巡教...


 


 問我:在玉里一個月的常常熬夜...身體還好吧??


 


 我問:您看呢??....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~自己有這樣的能耐呢!!


 


原來....人總是無法明白:自己的體力極限在哪裡~總要經過一次次的練習...才明白~


 


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炎秋媽媽 的頭像
    炎秋媽媽

    花蓮阿信到府坐月子 炎秋媽媽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