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 10/22日晚上8點    我與我的小機車 在花蓮街道作最後的遊蕩


 


 明天 它將回到台北去 這幾年 它陪著我到處奔馳 上山看花蓮縣全景


 


 南到瑞穗    北到新城    刮著風 下著雨 接受過88水災前一天的花蓮風災


 


 也曾經受過嚴重的撞擊   它一路保護我 讓我平安的完成花蓮的旅程~


 


     最重要的 謝謝送我這部機車的主人    分手的前男友....


 


 所有的事情都過去了...為什麼來花蓮?我想:這是一趟必要的的人生旅程...


 


 我像是個來花蓮靜下心 看清自己的一切    也學著花蓮人們的溫厚存心..


 


 朋友們 妳們相信:這輩子 我們註定要到某地方   認是某些人 學習某些事??


 


 一年又一年的留在花蓮   不知道為甚麼 總有事情可以牽絆住 直到時間到了


 


 就像現在 兒子明天退伍了...四年多前他當職業軍人   而我選擇到花蓮..


 


 現在他回來了~~我想 陪他再走一段路 ..將來他長得更大 有了自己的家庭


 


 我們就再也無法像現在這樣的....過日子了!!


 


     明天早上十一點     我就要和搬家公司一起回台北了..今晚要與這房子道別~


 


 謝謝花蓮的姊妹 朋友們~~謝謝來逛過格子的朋友們~~我想 我在花蓮的學分


 


 已經修到一個段落~~十一月中旬仍會再回到花蓮 答應過後面的兩位產婦麻麻


 


 無論如何 生第二胎一定會陪伴妳們...這樣的約定 一定會履行~~謝謝妳們


 


 在重要的人生階段 會希望看到我...這是我最感到開心的事!!


 


    今夜 我的心 很平靜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