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信仰天理教16年了~我去了11趟了.. 前前後後加起來將近在日本也有兩百個日子~ 對我來說...它是我精神的糧食..也是我的再出發的起點當人生遇到了重要的決定和改變....我總要回到<原地>.. 想想自己未來的一步...反省自己是否有對不起人的地方..心靈的灰塵是否堆積如山? 這一趟的參拜之旅...我報告了父母神...期望自己未來的人生路途上.....<多為別人著想> <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待事情>而非只為自己做打算~~期望自己再未來的每一天..結好緣... 美麗的天理教本部...與大家分享!!他不是放毒氣的<真理教>....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! 住宿詰所....日幣才1000元喔~所以此次我只花少少的機票錢和4000元日幣的機場巴士和住宿10天還有每餐的250元日幣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