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著寒風和低溫...到觀星水閣民宿家~拿回民宿管家送的<友誼抱枕>....


認識觀星水閣...真的要感謝朋友的介紹~


在觀星水閣不僅得到友誼..也得到很貴重的禮物...吳先生家兩代<題的字>


可愛的高齡阿公題了大幅的蘇東坡<水調歌>..


還有我的工作服上<花蓮阿信>..花女任教的吳老師幫我題的字~


現在....我又收到這美麗的抱枕...抱枕是女管家自己親手車縫...塞棉花~


而這首<塵緣>......是我最喜歡的詞~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在佛前..求了五百年...求祂讓我們結一段<塵緣>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佛..把我化作一棵樹..長在你..必經的路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你走近...請你細聽...那顫抖的葉..是我等待的熱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詞的意境....很美~~這是一場人生最美麗的<邂逅>~~


...自古一段婚姻....很難有讓人低迴不已的感受~因為有了結果~


...唯有一場短暫..沒有結局的邂逅.......才會引人無法忘懷與一再回想...因為沒有結<果>..


...有太多的<可能>.....讓自己在午夜夢迴時~一再的假想....久久無法忘懷~


.................這就是人................得不到的是<苦>也是一種<美>.....


......帶回家之後....我把它們與我喜愛的泰迪熊擺在一起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很久沒有感受浪漫的氣氛....................感覺很棒...!


............謝謝觀星水閣的一家人.............


<塵緣>是觀星水閣的二館......二館裡住了主人的長輩..也就是可愛的阿公和阿媽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裡能欣賞到阿公題的<字畫>...現代少見的<篆體字>...有機會可以去感受阿公的生活態度..


  一位退休的校長退休後...鋤草造園...閒暇時<練書法>....見到他~你會和我一樣<讚嘆>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炎秋媽媽 的頭像
    炎秋媽媽

    花蓮阿信到府坐月子 炎秋媽媽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