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今天去拜訪將要推動<唐氏症關懷協會>的拔拔和媽媽~


 聽到拔拔說:要有三十個唐氏症家庭位會員...才能成立協會~所以請花蓮的朋友們幫忙!


 如果可以請告訴我他們的住所...我會利用5/6之後的工作空檔去拜訪他們


 說好要當第一位志工...所以麻煩網路上的朋友幫幫忙~讓我能盡一份自己小小的心力來幫忙!


 也歡迎各位朋友們:就像這位拔拔所說的~過去因為沒有身歷其痛...而不知痛處~期待各位能感同身受...


 雖然.....並不容易感受到!!但是現在有您的幫助與加入...能夠幫助花蓮這封閉的地方幫助唐氏症兒


 童家庭能順利的幫助孩子的成長~


        懇請各位朋友幫忙...................謝謝各位!請留言或是撥打我的電話:0935865019


 


  從第一次聽到拔拔無助的話語~到今天聽到拔拔堅強的要扛起這重責..還要和台北榮總醫院和台大醫院


 現在共同要推這個連結~我很感動....人的一念之間成長和轉換~力量是無比的大!


 我這些年來...一步一步像蝸牛爬似ㄉ~幫不了別人什麼...反倒是一直受人幫助~看到拔拔的人脈..


 現在終於明瞭<人脈的重要>!所謂的<人脈>若是用在幫助人...真的是很棒的事!但若是為一己之私用..


 那就不是那麼的令我讚賞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為這樣的勇者.....加油...打氣...喝采也請給他們大力支持和幫忙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