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回家後...就能去拜訪每位我想見到的...媽咪朋友和小娃兒們


 <聽說每個孩子都像吹氣球一樣的...令我很心動呢>


  回到台灣...大概是經過幾個月的忙碌~身體終於舉旗抗議!!


  所以冒著生命的危險<事後才知道急性中耳炎..不可以搭飛機>回到台灣..


  連醫師都被我嚇一跳...還好平安回來~只是原來修復過的耳膜又因為飛機起降壓力和中耳炎


  的關係~又破了一個小洞...為了一個小洞和中耳炎我又跑了醫院和診所...


  結果又發現..在花蓮看病真的要賭運氣ㄋㄟ...花蓮人...辛苦了!!是我的感受~


  看了幾趟和吃了十幾天的抗生素之後...又發生其他的病..面對自己突然崩解的身體...


  突然覺得自己對身體太過份了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來花蓮兩年多...沒個感冒都沒有過的我終於自己搞垮自己~


  我們的教理說:<身體的疾病是因為自己的心...積了太多的塵埃~所以神要藉著疾病來讓自己反省>


  真的說的一點都沒錯..過去的到府做月子雖然一天趕了好幾個地方..在酷熱的炎夏頂著大太陽~


 二十四小時來回的兩個地方奔跑..在9度的寒冬裡一天跑三個地方~把花蓮繞一個大圈..


  依然健壯無比月子餐也是一樣...盛夏的時候往返遠程的新城鄉..很值得回憶!這是無垢的心情


  所以能一直支撐自己平安的完成任務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是我太貪心的想超過自己的極限...一再的把自己的身體當機器來操....身體該生氣的!!


  我這樣的思考著:身體她無辜的從20歲被我當機器人來操..這連續的二十幾個年頭沒有當機過..


  任勞任怨ㄋㄟ~~不簡單~~可是我不愛她..老認為她還很年輕...可是事實上她老了!!


  每一場土石流的發生就跟我的身體一樣...反撲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疾病是神的恩典吧!! 在我的身體還沒有發生重大病情的時候..該思考人生最重要的


  是什麼??人極力的追求完美和極力的想為人做什麼..超過了自己的能力就叫<貪心>對吧??


  我的日本會長說:<我是有著太驕傲的心..所以要求自己去做了超過自己的能力..希望得到別人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肯定>所以...我必須在低下身子~承認自己是個女人


   是阿~過去的幾十個年頭...我真的認不清楚自己的腳色ㄋㄟ!!總認為自己很行..很厲害的做著


   男人都搖頭的工作~所有的男人也似乎都不當我是女人因為我自認為我很厲害ㄋㄟ!!


   我的會長說:當個女人吧!!這句話確實很令我頭痛...女人到底是什麼樣子呢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母親生下我的第44個生日...在廚房聞到香味兒迫不及待出來的我... 確實愛吃   


   一直不讓母親操心的我一路逞強到她無預警往生的前一天~我才明白她是那樣的擔心我...


  今年一樣沒有母親叫我回家吃<豬腳麵線>...這個我視為我真正的日子~我母親受難的日子     


  我或許該很開心自己在生日前生了這一場病~~因為我跟我母親是一個樣兒..喜歡逞強做著不屬於


   自己體力的工作...吃了苦仍要努力的往前走~所以她沒有病痛的就往生!!我的母親在天上擔心吧..


   我這樣的想著...這世上最該愛誰??最該為誰想??是自己吧...身體髮膚受之父母~只要生病所有的


   病痛都是自己一個人承擔吧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感謝阿... 感謝  父母神讓自己經過了這一連串的身體不適~而注意到<自己>的重要..


   我的朋友們...也祝福各位    平安健康即是福     要愛自己和寶貝自己的身體我的身體不適已經


   快告一段落....等著我去的朋友們~對不起...讓妳们久等了~等婐12/5日考完試喔...我會去報到!!


 


 


  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炎秋媽媽 的頭像
    炎秋媽媽

    花蓮阿信到府坐月子 炎秋媽媽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