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竹子湖裡的咖啡廳.....


 


  在冷冷的天...除了看<海芋>之外~那就是找廁所...


 


 這是委對自己感到最頭痛的一件事<找到乾淨的廁所>


 


 雖然有幾座<流動式廁所>...但我真的很令朋友傷腦筋......


 


 非得找到讓自己甘願進去的<乾淨廁所>這是我的怪癖...有時候會知道哪幾個地方


 


 有乾淨又有意思的廁所...也非得進去上個廁所...畢竟乾淨又漂亮的廁所..不多~


 


 這家咖啡廳昰我繞片這個區域的海芋田....唯一認為他會有乾淨的廁所的地方


 


 所以硬是花了錢進去喝咖啡.....我問老闆娘:<請問有廁所嗎?>


 


 老闆娘回答:<進來先喝杯咖啡吧..>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 進去了咖啡館...嗯....廁所果真如我想像的<乾淨>..而且...我好像是今天第一個使用者~


  手藝很好...這杯拿鐵....很不錯喝喔....在冷冷的天裡~很溫暖


 


 屋外的造景也有自己的想法...除了門口的<黑鐵塔>...


 


 還有一處小池子....更是有它的意境~尤其海芋點綴在其中....還有小蝦喔~



    夫妻經營這家咖啡小棧...看到三個年齡差一.二歲的小小朋友~應該是他們的寶貝!


 


 孩子們玩的很開心...但要放棄汲汲營取的生活在這竹子湖靠這咖啡棧...不容易呢~


 


這也是另一種需要勇氣的生活.....只想開心的過日子的忠實實踐者!!




    走回到海芋田入口處.....還真的昰冷到讓我忍不住的買了...熱騰騰的烤地瓜...





     看到缸裡熱熱的煤礦....很溫暖對吧??但最令人感動的是這<黃澄澄的溫暖地瓜>...


 


   讓正在減肥的我....還是忍不住多吃了幾口~~人生是什麼?就是吃飽~睡好~穿暖而已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