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前些日子...收到了花蓮麥田家民宿~新管家的留言...


 


 才知道可愛的黃大姐已經沒有經營民宿了!!有些遺憾...也有些不捨和感傷...


 


 記得同一年來到花蓮...在回花蓮的太魯閣號遇見了這位充滿...夢想的傻大姐..


 


 見她提著幾大袋的行囊...滿心歡喜的訴說著要到花蓮來.....築夢...築一個民宿女管家的夢


 


 聽著她在花蓮遇見了哪些人...做了哪些傻事...對當地人無保留的慷慨...甚至...唉~~


 


 或許是姐姐太過相信人...也或許是姐姐太過的浪漫沒有心機...一一看在我的眼裡....不捨!!


 


 除了不捨....我不知該如何去訴說這樣複雜的心情~~


 


     我何嘗不是像黃大姐一樣的...傻的有時候令人心驚膽跳... 我們不同的是星座與屬性的不同罷了~


 


 或許黃大姐已經懂了...也悟透了這樣的遊戲~~祝福著我可愛的黃大姐...願她放棄了這個夢之後..


 


 心更平安~心更喜樂...身體更健康....而我....也希望自己也能漸漸地活在現實的世界裡~


 


   新的花蓮麥田家網址wheatfield.hlbnb.tw  電話:0937-567975   郭秋鈺女主人


 


 她說:格局和佈置完全沒有更動~....也祝福她     經營順利   生意興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