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我有位朋友熱愛<大自然>....他說:他喜歡與動物昆蟲做朋友.和人做朋友太累了


 


  他邀我一起融入大自然~~我說:我太愛和人做朋友..目前還無法融入那樣的生活


 


  這是他與我分享的相片...看到這美麗的<藍腹鷴>...很讚嘆~


 


  我曾經在文化中心遇到一隻<不知名的鳥>..我在他的對面坐下來...說:<嗨~妳好嗎?>


 


  他做出了很有趣的動作:侧著一邊..一邊的翅膀張開~彷彿在對我回禮~


 


  妳認為呢....我確實覺得他在回應我!!因為他也看著我...這樣有了一分鐘之久~


 


  直到我想拿出手機拍下他...他才導正自己~飛到樹上...


 


  他說的對~人真的是可以跟大自然的動植物對話~~只是...我們都在忙碌中過日子


 


 忘記品味 在耳邊吹過的風 在頭頂上的太陽 在身邊的細微變化.....


 


 慢慢的  我們努力的賺錢 努力的血拼 努力的一直往前走 任時間一分一秒流逝


 


 重複著 重複著 直到抬起頭認真的思考    原來已經錯過太多.....美麗的  簡單的


 


 生活~~其實可以很簡單 感動~~隨手可得 美麗~~就在身旁


 


 有空 吸口氣吧~~抬起頭慢慢品味身邊的所有....這樣告訴我自己


 


 與姊妹一起分享這美麗的 台灣藍腹鷴  或許有一天我們也能遇到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