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,越早調整睡眠,越好! 大人輕鬆,小孩睡眠也正常。


我的大兒子10歲了,牛弟弟1歲4個月;在他們出生後,我 就開始調整。


不一定,要出生後,就開始調整;你也可以,滿月後,再開始都是ok的。



嬰兒 出生後,每天晚上睡覺時,( 備註:先買個小夜燈)


關大燈(日光燈)時,對嬰兒說: 弟弟(妹妹) 睡覺囉~~~


關大燈,開小燈(小夜燈)時,再對嬰兒說一次: 弟弟(妹妹)睡覺囉~~~


然後,把你的手,輕輕的放在嬰兒的眼睛上(注意: 是輕輕的把手放上去)


對嬰兒說: 弟弟(妹妹)睡覺囉~~~  (內,這個動作,請重複2~3次)


***把手輕輕的放在嬰兒眼睛上,嬰兒就會閉上眼睛***


這個動作,是讓嬰兒知道,閉眼睛就是要睡覺了。


如此,每天這樣反覆的做,嬰兒大概1個月左右,睡眠就會正常了!


晚上要睡時,一關大燈(日光燈),開小燈(小夜燈),


嬰兒就會自動閉上眼睛,還會 一覺到天亮。


(注意: 做嬰兒調整睡眠法,必須每天晚上固定時間,不可以太晚)



(相片來源:牛弟弟 生活照)


我的牛弟弟(小兒子),出生後,我就開始調整他的睡眠;


後來,牛弟弟(小兒子)三個月,我要回台北工作,把他交給婆婆帶,婆婆說:帶他很輕鬆。


這個嬰兒睡眠調整法,我 教過很多的媽咪;她們試過之後,都說很不錯。


以上,嬰兒睡眠調整法,給媽咪們做參考;希望 對你有幫助,能讓你感到輕鬆 ^_^


(FB網誌,寫於 2011年4月15日 0:5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