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 這是吉安鄉 可愛的一個家庭


 


三年前經由觀星水閣民宿的女主人介紹認識...就結下了不解之緣


 


她們家有三姊妹~大姊三年前生..第一胎我幫忙到府坐月子


 


那時候 幾乎是每個產婦家分半天 半天這樣跑...因為當時花蓮似乎沒這個行業


 


所以那時候..果真是忙壞了我這個外地來的~~那樣的挑戰到現在都無法忘記


 


最高紀錄..一天跑三場 野真為難了那些產婦麻麻們~


 


    隔了將近三年 這位大姊帶頭再生第二胎 三個月後  接下來老二生..再三個月老三....


 


原本已經是把老三轉給一位朋友幫忙 但因為產婦麻麻的媽媽看到我不忙....


 


還是一直要我完成第三個~~那時間是女兒放暑假的日子....每天把她放在家裡


 


還真因為這樣 才知道原來女兒可以一個人在家 一個多小時!!


 


    我很開心 終於完成這樣的任務~~產婦家的媽媽像是我大姊...總有好東西


 


就要與我分享 每次總要送我到門口~~遇到風大雨大的日子 ...還要一再叮嚀


 


我很愛花蓮 花蓮這裡的人們真的讓我很愛很愛...


 


在風雨中 總有朋友們會把家裡種的蔬菜 好吃的送過來給我....


 


祝福 吉安鄉三姊妹的孩子們 個個健康 平安 聰明有智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