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看到這把銅門山刀   一時很感慨....有個朋友超愛這種刀...但已經不再了!


 


 長這麼大 第一次拿這種山刀當菜刀><"粉利ㄋㄟ...我看馬罵拿著砍樹枝...心生敬畏


 


 現在要我削大黃瓜...酷斃了!!

 


剛開始削...覺得好彆手~~但削過半根之後....就讓我也愛上這把刀!!



 


     看 這一堆...都是我的傑作喔~~果真是有...練過的!!


 


 馬罵說:削好了..豪爽的抓一把鹽   搓一搓 均勻的灑在上面...ㄚ~可是我的手沒有消毒耶!!


 


 哈...山上耶~妳當廚師喔><"...所以我只好抓起鹽巴....灑灑...然後搓一搓...好吃~~


 


 大家等不及 都溜過來先偷吃小菜....



  看 一群人 拿著串著長長的樹枝 上頭串著五花肉...是山豬?不是啦..哪來這麼多山豬..


 


 是肉攤的黑豬肉啦~~但是大家玩興不減 吃興也不減...烤得很開心...看著油...滴~滴~滴


 


 每個人都滿臉通紅....肚子都咕嚕起來了!!這些豬肉...12個人吃完...厲害吧!!



  再加上一大鍋的麵條<三觀魚番茄汁罐頭>(鯖魚)..小時候媽媽都這樣稱呼..


 



 


這樣的野餐 讓味口大開~一口大黃瓜  ~一口豬肉~再加上一口<竹葉青>...



我只能說:<讚啦!!>絕佳的好滋味...但是我喝了一口...就覺得茫茫ㄉ...


 


但是不愛吃肥肉的我...肯定有吃掉半條的...五花肉!!長這麼大...第一次覺得肥肉好吃!!


 


或許是大黃瓜的關係..朋友下次烤肉..可以搭配看看喔!!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