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各位姊姊妹妹們:


   明天一早就要回花蓮去了


   提前回花蓮 為了美國朋友準備拍攝的月子餐照片 


   很有意思呢~我對我的日本會長說:怎樣也沒想過自己的料理能放在網站


   人生 確實是一件妳無法去算計的未來    我們永遠無法得知下一秒甚至下一刻


   自從回到台北  每天這樣的感受到...甚至開始覺得有趣.... 或許跳脫出一個框框之後


   發現有太多的可能 是自己從來沒有去注意到的~~


   20日將要上太魯閣去做十道餐點  據朋友說邊做菜邊看山ㄋ..很期待在山的環抱下


   看看自己能做出甚麼樣的餐...雖然那些菜都已作過那麼多次了^^境不同..心也不同吧!


   21日 我將在醫院陪伴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~在花蓮服務已經四年..第二胎陸續來報到


   很幸福...這樣的一份工作...前兩天一為預產期在7月的媽咪在美國寫信給我..


   因為她的兩位朋友都是我幫忙做月子~她說:她期盼她的第二胎能夠有我陪伴..


   我的這一份工作 說真的給我滿滿的感觸..幸福感覺多過於辛苦吧!!


 


~~已經入冬了吧!!接下來每下一次雨 溫度就會下降個幾度 會越來越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們 多注意天氣變化和做好保暖的工作~~下個月21日後再見~~


 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