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天..我拎著一個皮箱的行李...一口氣爬到位在四樓的<育蕾廚師證照補習班>


第一個和我打招呼的......就是這位老師<校長兼打鐘>是負責人!


爽朗的問候聲..讓人不以為他會是講師!


進到辦公室報名的時候..更令人詫異的事發生了!


這讓我想起了上縱谷志工的課程..有位導遊學長說的話:<你和我..有沒有關係?>


<有>....當然有關係!只要把生活在台灣這一塊土地上的人串聯起來...我們都是有關係的!


因為我們在聊花蓮的話題時...夫人拿出了<花蓮麥田家民宿>..這不就是我在火車上認識的大姐嗎?


原來她也是我的學姊!巧的事在我上台北前..還跟大姐報告說:我要去上烹飪補習班..


麥田家的大姐真的是個很....溫柔和優雅的人!在育蕾的講師口中說出那樣讚美的話語~我很認同!


大姐也曾經將我和她在火車上認識....告訴他們!人跟人......真的有關係~我們怎能不對身邊的人


更尊重和疼愛呢!!



過去我雖然會煮菜...家常菜...


看到講師的俐落刀工...真叫我這個媽媽感到不好意思!


所以....我是來對了!這位講師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講師...細節和作法總是一再的叮嚀


重複的講解...不厭其煩和好耐性!跟他的大個兒有點....無法連結!


過去我雖然會喜歡配色....但是就是沒這樣的美..




在兩個小時內..要完成洗菜..沏蔡..配菜..料理..衛生和刀工都馬虎不得!




這到糖醋排骨...第二天我就備齊了材料...馬上做一次...嗯...真的好吃!


我預計報第二梯次...六月底考試!我會努力....加油...不是成為大師...而是好的料理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