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謝謝我的部落格友...我才能夠順利陪著兒子~考機車駕照!!


看到這一幕.....這在台北監理站是看不到的!


原來花蓮監理站一天才考一場...機車筆試和路考很不便民....我這樣想!!


因為在台北縣這樣的大縣......監理站天天擠滿了要考試的人!!


在對面的小醫院單靠著這體檢....就賺到翻了!令人驚訝呢!


上次...炎秋媽媽覺得自己拿著汽車駕照其中重型機車....很丟臉...所以硬著頭皮去考...


卻發現在我前面3位考生....都在最後一關...人行道前沒停車而刷掉???


我正納悶的時候....只見路考官對著我說:<知道他們為什麼沒過?>炎秋媽媽考運實在太好


真該感謝他...大發慈悲...讓我不用7天候再來一次


今天....我看到路考官帶著一群考生們..講解整個考試流程~我真的超感動!!


大台北監理站在考場設置了一座<電視講解系統>...我們這些忙碌的台北人...沒人看~


所以...大家一而再的每一次對著監理站.....捐獻要不得等到考運好..碰到主考官提示!!就像我..


今天有將近30位考生吧~沒考過的也僅有3位.....這樣的成果...令人讚嘆!


原來最原始的方法....也是最好的方法!!如果台北也能如此...我想天天就不會擠爆了吧!!


 


 





考到兒子通過最後一關.....做媽媽的我...很開心!!


花蓮最令人感動的事....父母的陪考率比台北高


台北的父母太忙了...也太辛苦的為生活奔波著~孩子 們幾乎都獨自應試!!


我的兒子從小三....成長路上只有我這個媽媽陪著他~有時候我連時間也沒有~


他要自己準備學校的所有一切..買制服..買鞋子等大小事!!從來沒埋怨過我這樣不及格的媽媽!!


去年報考志願役...他從一個稚嫩的高中生蛻變成一個...大孩子~


我這樣的媽媽也只能陪他...學會將手榴彈丟到目標區..學著他如何騎車....修理物品!!


這一整年.......我也學會去看待兒子的一切!當射手座媽媽碰到金牛兒子...哎..真是急驚風遇慢郎中!!


今年的七月一日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又往前成長了一步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